松德精神科診所 林耿立醫師的心情文章

台北精神科與身心科健保診所 心理諮商
Home » 2015 » 三月

歡迎催眠大師~伍淑蘭到本院服務

松德身心科診所為了滿足更多來診者,總是不斷的網羅優秀專業治療師。一次機緣下,幾位治療師皆推薦伍淑蘭心理師,因而開啟她與診所的合作。

伍心理師總是洋溢著活力、溫暖、親切與專業力,從事臨床實務工作20多年,擁有台灣諮商心理師證照、美國NGH催眠訓練機構催眠師證照,以及美國國際哲卡莫仁諾心理劇學院心理劇導演證照

伍淑蘭心理師

熱誠協助是她對個案的服務寫照,總是不放棄任何困難個案,以精益求精態度,統合運用催眠、心理劇、敘事、完形治療與靈性治療等,讓專業技能貼近個案內在需求、獲得信賴,對求助者而言,遇到伍心理師彷彿溺水後抓到一根堅實浮木,讓自己面對困境的信心大增。

伍心理師善於處理家人間親密關係,對於恐慌症憂鬱症、創傷後症候群、焦慮症..等,亦累積豐富臨床經驗。

伍心理師總會用溫暖帶點磁性的嗓音,帶領人進入潛意識,回溯早期生命經驗,從交錯的生命經驗裡抽絲剝繭,時而像心理劇一樣設定生命事件的劇碼,或時而遵從個案此時此刻浮現的影像、聲音做深入的催眠引導。催眠中會看見各式各樣的畫面,伍心理師都能依據個案提供的線索,循線回到生命或靈性最重要的源頭,貼近生命的苦難,陪著病人釋放情緒,獲得嶄新的詮釋。

催眠大師艾瑞克森曾說:「治療是一個重新學習的過程;治療師畢生的努力就是讓自己更完整」,人生就是一直學習很多自己不太熟悉的事情,您可跟著伍心理師一起重新學習愛的功課,從愛中獲得救贖,讓自己的生命經驗更美好吧!

能邀請到伍心理師遠從新竹來到台北診所服務,我真得覺得如獲至寶,她擁有多年催眠與諮商經驗,能協助病人處理痛楚,我也不時從病人口中得知他們對伍心理師的稱讚與獲取重生的力量的治療回饋。

誠摯希望伍心理師的催眠治療與心理諮商能給松德身心科診所病人多一份對生命的喜悅與希望。

林耿立醫師 松德身心科診所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