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德精神科診所 林耿立醫師的心情文章

台北精神科與身心科健保診所 心理諮商
Home » Blogs » 割腕流血的誘惑與邊緣性人格

割腕流血的誘惑與邊緣性人格

六月 22nd, 2015 Posted in Blogs

割腕的誘惑與邊緣性人格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割腕,也很多女性會割腕。在林醫師說明這夜深人靜時血的”誘惑”之前。林醫師先給大家一個筆記,是松德診所我一位病患的日記。

我已經取得他同意並且稍微改編一下了。

這個月我們來談談邊緣性人格。

Sure

6/14
This is like the first time i have panic attack n I aware that.
陽光任性的透過床簾灑滿整個昏黃的房間。
我知道因為吃藥,所以我昏昏欲睡、但今天似乎不太對勁。我隨便混了另一種藥吃。空腹。我勉強睜開眼,昏黃的房間、我一個人。
忽然我感到不能呼吸,我不停的想吐,頭好暈,我覺得我快死了。我想哭想大叫!
隨便穿件衣服抓了包包我開始往外逃。去哪我不知道。但我現在極度害怕「ㄧ個人」
在信義區的那僅存一塊草皮,顧不得剛下過雨的潮濕。我坐在那,過了十分鍾我才開始平靜下來。有狗、有人、有陽光、地上有尚未乾的雨水。
The darkness is coming.
6/14
The most weird thing is that I wanna have a  shot
不是酒精的那種shot,是冰冷針筒的針刺進血管那種shot
我從沒吸過任何毒,任何都沒有,有這種想法我覺得好奇怪
但我渴望冰冷的針刺穿我的血管,我好渴望這種疼痛!這種隨著冰冷注射液留通我全身的感覺!yes! I wanna feel pain!
I’m so …..
6/15
I understand this is crazy
But I felt really relieved when I saw my blood leaking from the skin….
I can feel pain… feel hurt…feel myself….
Yahoo MailGoogle GmailEmailShar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