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德精神科診所 林耿立醫師的心情文章

台北精神科與身心科健保診所 心理諮商
Home » Blogs » 其他資訊 » 未來我們的理念(歡迎連到我們的網站WWW.heartwareclinic.com.tw or www.hwc.com.tw)

未來我們的理念(歡迎連到我們的網站WWW.heartwareclinic.com.tw or www.hwc.com.tw)

十月 23rd, 2008 Posted in 其他資訊 Tags:

 

(歡迎連到我們的網站www.heartwareclinic.com.tw or www.hwc.com.tw)

 

身心精神科在歐美一直是跟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一項服務科別,不論是便利性可近性以及觀念上,身心門診以及諮商服務都提供一個身心健康重要的服務。

 

近年來不論是觀念上或是實際就診上,都可以發現民眾的需求比實際醫療所能供給的多很多;常常因為在醫院精神科所提供的資源有限,因此不論是等候門診實際問診的時間、私密的空間環境、心理諮商服務的提供、以及兒童青少年心智測驗的等待上,民眾常常希望可以在醫院的服務提供上多那麼一點點。

 

我們希望能傾聽民眾的需求,將上述問題加以改善,把身心科門診服務,心理諮商服務,以及兒童青少年發展治療,從醫院帶到社區。我們希望未來能自大台北地區設立多個服務據點,提供你便利私密以及專業高品質的門診服務、心理諮商、快速多元的心理測驗檢查服務項目以及舒適溫馨的環境,就像是鄰家診所一樣的溫馨便利。身心健康衛生教育的推廣也將是診所的既定目標,專業人員將於各項場域:網路知識傳播、廣播媒體宣導、學校演講推廣、政府民間機構合作,將身心醫學心理學,健康知識以及快樂的方法帶到各個角落。

 

 

Yahoo MailGoogle GmailEmailShar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