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德精神科診所 林耿立醫師的心情文章

台北精神科與身心科健保診所 心理諮商
Home » 林耿立醫師簡介

林耿立醫師簡介

 

 

 

 

 

 

 

 

 


經歷
中國社會經濟研究院博士班
臺北市立醫院松德院區精神科主治醫師
馬偕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松山醫院主治醫師
中山醫院主治醫師
衛生署自殺防治中心專任醫師研究員
必治妥施貴寶藥廠醫藥學術經理
憂鬱症防治網特約醫師講師
臺北市特殊教育社區資源庫-專家講師
台中教育大學諮商實習機構指導醫師
國立 台北教育大學特殊教育"特教醫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講師
世新大學特約諮商醫師

現任
松德精神科診所醫師
宏恩醫院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幸福協會發起人暨第一屆理事長
富邦人壽專任精神科照會醫師
台灣精神科診所協會秘書長
台灣生物精神醫學暨神經精神藥理學學會會員
美國衰老醫學會(A4M)會員
T3ARM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會員
中國全科醫師
中國精神科醫師
北京明德醫院主治精神科醫師
中國國家一級心理諮詢師執照

專長
失眠、自律神經失調、焦慮恐慌、強迫症、憂鬱躁鬱症、兒童學習智力資優評估、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心理諮商、厭食暴食、 經前症候群候群、老人失智症。

 

Email聯絡林醫師:

貴姓大名:*
公司名稱: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企業網址:
E-mail:*

內容:*

213 Responses to “林耿立醫師簡介”

頁次: « 43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10 91 » Show All

  1. 70
    某公立高中學生 Says:

    醫生您好..
    這4年來,我都常常反覆著想某些事情,不論是在走路,上課,睡覺前,連段考也在想,而想的事情的結局不是讓自己很出名,就是自己死亡。有時走在路上時,看到車來時,會想說走出去被撞到會怎樣。明知道這些都是多餘的想法,可是,試了好多解決方案,都沒辦法改掉,也影響到我的課業成績,坐在書桌前的時間,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想。醫生,這是精神上面的問題,還是壓力太大了,我該怎麼辦哩。

  2. 69
    drericlin Says:

    你好,

    我聽你症狀比較是有些憂鬱的症狀,不見的和經期有關係,所以你可以去填一下台灣人憂鬱症量表,看看是不是有問題。有時單純失眠也會讓你情緒不佳。如果你還是持續有問題,可以找家人談談,真的不行,可以求助醫師。飲食不用太注意,可以的話少吃甜食(怕你情緒起伏大,偶而吃甜食可以幫助情緒好一點,只要不常吃)

  3. 68
    難過 Says:

    這一個月才開始的 之前很正常.因為經期開始不順,所以去看婦科,拿了調經的藥,然後某一天就開始失眠了,一直到現在.婦科醫生說這和經期不順沒關,但時間上就是很巧合,我也曾經上網查過,似乎更年期和失眠是無關的.我每天都要吃半顆才會入睡.朋友也會找我吃飯或爬山,我都表現得很開心,人際關係應該沒問題.但這一陣子,只要獨處,就常常會悲從中來,眼淚流不停,可是在人前我又很正常,我到底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可以幫幫我嗎?

  4. 67
    drericlin Says:

    你好,
    我很同情你的問題,我建議你還是跟台大那邊排床位,另一方面打給松德醫院轉"社區精神科",看看醫師是否可以有其他建議或是直接出診去你家看診。他們原則上有這樣的服務(至少我當住院醫師有)

  5. 66
    袁四英 Says:

    你好..
    之前聽你的建言請派出所幫忙送到台大,當然我先生不從,我拉扯半小時他才上車,後來台大心心理醫生認為要住院,可沒病房叫我等,因他血液中的甲只有2.7松德不收,只好等..其間他會生氣的說要回家,命令我要帶他回家,後來松德說可以收也認為需住院治療,要星期一才可辦理,誰知到星期一換了一個醫生說要患者蓋手印才可住院,當然我先生不肯,結果醫生就叫我們回去了,說急診室滿48小時就要回去‧不明白為什麼是不是要等到他倒下去才可送去治療‧請問我可尋求怎樣的方式才能治療我先生,只是我還有三個孩子要養,精神也快撐不住了,非常謝謝你的建言‧

頁次: « 4319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10 91 » Sho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