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德精神科診所 林耿立醫師的心情文章

台北精神科與身心科健保診所 心理諮商
Home » 互動留言

互動留言

請留下您的問題或建議,我們會盡快24小時內回覆。謝謝!

1,241 Responses to “互動留言”

頁次: « 24911 10 9 8 7 6 5 4 [3] 2 1 » Show All

  1. 15
    莎拉 Says:

    林醫師您好:
    看到您這麼細心回答大家的問題,覺得您真的很厲害!!想要請問林醫師,我想要考心理學研究所,而心理學研究所分成好幾組,我知道臨床心理組是以後可以開業的,如果我想當「諮商心理師」我要報考哪一組呢? 「諮商心理師」可以在診所工作嗎? 非常謝謝您喔!!!我真的對心理學很有興趣!!

  2. 14
    drericlin Says:

    如果診斷真的是邊緣性人格障礙,我想家屬通常心力交瘁,我相信你已經做很好了,台北馬偕的醫師有專門看這病的診,或許你可以試試。但是不要累壞自己喔!!!加油!!你已經做很好了

  3. 13
    憂心的姐姐 Says:

    林醫生您好!謝謝您的回覆.
    之前我弟弟已被家人用強迫方式去長庚3C病房住過兩次共兩個月.也用電擊治療.他出院後更痛恨我們家人.一點都沒自省及感念家人辛苦照顧.現在我懷孕了.他恨死我了用各種方式傷害我.他認為我所擁有的幸福是他所受痛苦換來的.家人付費讓他看了三四年的心理師.好像效果不太….這種邊際性人格是不是沒救了?謝謝!!

  4. 12
    drericlin Says:

    TYNG你好

    我們當然也看過動症。你可以這星期來,時間是部落格首頁上的時間表,初診可以當場看,不需預約,但需看診結束前半小時掛號。如果人多,可能要稍微等一下下。

  5. 11
    TYNG Says:

    林醫師您好~
    因為懷疑小侄有過動症所以帶他去看了醫生,經長庚醫師診斷確實有過動症,開了一顆藥然後約下週一(8/18)再回診
    可是聽親戚說過動症應該要多聽幾位醫生的診斷比較好,所以我們還有約了另外兩位醫生的門診,但是都在下下週才會排到,這樣需要先吃這顆藥嗎?
    另,林醫師您也看過動症嗎?現在掛號多久才能排到您的門診?

頁次: « 24911 10 9 8 7 6 5 4 [3] 2 1 » Show All

Leave a Reply